玻尿酸注射整型術 2004/3/28

        國內最近引進一種新的整形方法---玻尿酸注射術,對於想改變容貌卻又害怕開刀者,是一種福音。

        玻尿酸注射後,能夠消除皺紋、修飾臉形(尤其是嘴唇)、填平皮膚凹陷及疤痕,還可隆鼻、豐頰、美化唇形,可說是一種隨心所欲的整形新選擇。

        玻尿酸注射美容術,目前在全世界有六十個以上國家數十萬人使用過,它是一種暫時性的美容方法,玻尿酸其實是人體已經存在的一種成分,人體的真皮、軟骨、眼球內都含有很多玻尿酸,但隨著年齡老化,玻尿酸逐漸減少,當注射玻尿酸後,皮膚會顯得豐滿有彈性;而注射入的玻尿酸在一年左右會被人體吸收消失掉,因此即使對注射玻尿酸整形後的容貌不滿意,一年後就可恢復原貌,在下次注射時,可再依自己的喜好,選擇喜歡的容貌改變之。

        玻尿酸注射美容與早期的注射矽膠美容完全不同。因矽膠不會吸收,且在體內容易結成硬塊、變形、取出不易。注射玻尿酸比注射膠原蛋白美容好,因玻尿酸比較不會過敏,且存在體內被吸收的時間較膠原蛋白長久,因此整形效果維持得比較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