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衝光-美顏術 2004/4/12

        脈衝光有人稱之為美顏回春光,是一種高科技之光照療法,它同時(包含)多種不同波長的光,(波長從560nm~1200nm)照射於皮膚後,各種病灶會吸收不同波長的光,因此在醫師針對患者膚質病灶,選擇了合適的波長及能量後,可以同時治療多種皮膚問題,如血管擴張(紅色血管絲)黑斑、皺紋及毛細孔粗大等,使您擁有光采、潔淨、絲綢般觸感的肌膚。因此脈衝光可以說是一種高級的「皮膚保養」,等於是醫師用「光」來幫您打粉底,改善膚色暗沉不均的現象。  

        目前醫學上已經証實脈衝光對皮膚美容回春有效果,東京女子醫科大學整形外科之若松信吾教授以東方人之皮膚作臨床研究發現以脈衝光治療皮膚後,可讓膚質年輕10歲,治療6次以後,病人滿意度高達九成,不僅皮膚原有的病變如黑斑、細紋、血管絲去除了,而且在不知不覺中,讓皮膚回復青春,脈衝光是利用什麼原理產生皮膚改善的效果呢?脈衝光能穿透到真皮層,刺激纖維母細胞,產生大量膠原蛋白,使得皮膚恢復年輕時的彈性及光澤,而脈衝光還會將黑色素破壞分解成小分子,因此可以淡化皮膚之斑點。